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歡樂!美味!第一次就成功!彩繪蛋糕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Sachi|譯者:許孟菡

出版社:出版菊

出版日期:2012-03-10

ISBN/ISSN:978986621015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做法簡單造型可愛,超美味的彩繪蛋糕卷!
輕柔綿軟、口味多變化,大家都喜歡的海綿蛋糕卷,只要在麵糊加上一點點小創意,就能夠成為現在日本最風行的「彩繪蛋糕卷」!
從最簡單的圓點╱豹紋╱蕾絲╱星星…,變化出櫻桃╱草莓╱氣球╱綿羊…,到小朋友捨不得咬下的飛機╱足球╱蝴蝶結…等卡通造型;還有專為生日╱婚禮╱聖誕節╱情人節…等紀念日設計的蛋糕卷。收錄各種豐富的彩繪配方!只要非常單純的材料與器具就可以輕鬆在家做,不但真材實料,心意十足!更能為您大大的節省荷包!

這一本「歡樂!美味!第一次就成功!彩繪蛋糕卷」清楚詳細的步驟圖,精確詳實的配方,烘焙新手也能毫無困惑的動手嘗試!內容更細分為:
◎日本超人氣糕點設計師Sachi精心創意的彩繪蛋糕捲
◎一種基礎圓點彩繪蛋糕卷,就使用54張步驟圖超級詳細解說
◎微波爐也能做喔!
◎PART1 超簡單基本款彩繪蛋糕卷
點點╱豹紋╱乳牛╱星星╱愛心╱彩虹……
◎PART2 成熟又可愛的禮物蛋糕卷
蕾絲╱紫羅蘭與蝴蝶╱旗幟╱含羞草╱鳥……
◎ PART3 大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造型蛋糕卷
熊╱微笑╱飛機╱足球╱骷髏頭╱蝴蝶結……
◎PART4 紀念日專屬的彩繪蛋糕卷
生日╱婚禮╱萬聖節╱聖誕節╱情人節……
◎彩繪蛋糕卷的包裝提案

超級詳細的步驟照片!附上立刻就能使用的原寸紙型42種!
書中基礎圓點彩繪蛋糕卷,就使用54張步驟圖照片超級詳細解說。從紙型的準備→基礎圓點如何彩繪→海綿蛋糕麵糊製作→入模→烘烤→鮮奶油內餡製作→如何漂亮的捲起彩繪蛋糕卷,日本超人氣糕點設計師Sachi以她豐富的教學經驗,鉅細靡遺將步驟圖照片呈獻給所有讀者。
書中所有的彩繪造型都附上原寸的紙型,方便讀者使用,立刻就能照著製作。歡迎大家一起動手試試看,享受既美味又特別,而且心意100%的「彩繪蛋糕卷」!

作者簡介:

日本超人氣糕點設計師Sachi

甜點裝飾設計師。1997年赴法國進修。1999年畢業於法國藍帶餐飲學院巴黎分校。師承HOTEL LE BRISTOL甜點主廚Marchal。此外亦在Paris patisserie Stohrer與巴黎郊外的chocolatier研習。2000年於法國Arpajon美食大賽中獲得PIECE MONTEE部門個人第五名。2002年返日。從事甜點師傅、製果講師等職務。現在亦參與雜誌、平面廣告、電視廣告CM等業界的甜點製作,並以甜點造型設計師與食品公司商品設計師等職活躍於各界。http://sachi-et-creme.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