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在山裡等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佛瑞斯特‧卡特|譯者:魏郁如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0-01-01

ISBN/ISSN:957034952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6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874年,西班牙與美國殖民活動,迫使印地安人離開家園,遷入被奴役監控的保留區。崇尚靈魂自由與山林生活的阿帕契人誓死抵抗,與美國進行了長達25年的戰爭。阿帕契族戰爭領袖傑洛尼莫,由於母親與妻兒慘遭墨西哥人屠殺,對白人具有血海深仇,他堅決主戰,帶領阿帕契人與白人展開武裝戰鬥。傑羅尼莫擁有印地安人深邃而堅韌的靈魂,他的生命宛如一首渾圓悲壯的勇士之歌,他的行動証明了人們永遠無法侵占他人的靈魂。

作者簡介:

佛瑞斯特.卡特(Forrest Carter,1925~1979),本名艾薩.卡特(Asa Carter),真實身份始終成謎,據說他在1946~1973曾是一名激進種族隔離主義者,並且加入恐怖的3K黨(Ku Klux Klan)。佛瑞斯特.卡特重要作品之一「惡漢約瑟.威爾斯」曾拍成電影,並由著名影星『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主演。

譯者簡介:

魏郁如政治大學法律系畢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