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楊家將演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明.紀振倫、子衫

出版社:三民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7-01

ISBN/ISSN:978957145512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3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聽過楊家將的故事嗎?
訓練有素的楊家將個個身懷絕藝、嚴守紀律,成為大宋最強盛的守備、大遼最害怕的敵人。但是嫉妒楊家的潘仁美為了個人仇恨而不顧國家安危,竟然設計殺害前來求援的楊七郎,讓楊令公被困狼牙谷,最終撞李陵碑死節。然而一門忠烈的楊家,依舊為大宋拋頭顱、灑熱血。楊家的大義,讓人不禁為忠臣的命運感到悲涼不平,也對小人的狡詐行為咬牙切齒。
對抗大遼有功的楊六郎,因遭受陷害而被真宗皇帝下令賜死,好不容易躲過一劫,戰場上卻傳來大遼侵擾邊境、圍困真宗的消息,詐死的楊六郎會作出什麼決定呢?

作者簡介:

子衫

國立中山大學中文系學士,美國波士頓愛默生學院(Emerson College)國際行銷傳播與廣告碩士,現任廣告公司副創意總監。成天舞文弄墨,玩文字遊戲。喜歡看書、爬山、看電影、攝影,更喜歡挑戰自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