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萬用英文片語辭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巨璣資訊

出版社:如何出版

出版日期:2004-09-30

ISBN/ISSN:986136024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皮裝訂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隨時必備、受用無窮,一冊在手,提升你的英文實力!

準備考試/在職進修/英文作文
提升英文聽、說、讀、寫能力最佳參考書!

本書收錄超過1200條片語,按字母A到Z順序排列,並以使用頻率分成:
  ★★★★★˙必備片語
  ★★★★☆˙常用片語
  ★★★☆☆˙常備片語。

每條片語皆例舉簡明易記的句子,重要片語則加註用法提示、單字解釋、同義詞或反義詞等,方便讀者理解、熟記。輕薄短小便於攜帶的裝訂方式,隨時隨地即能翻閱背頌,是學生必備的學習參考書,更是上班族在職進修,加強英文實力的最佳利器。

作者簡介:

巨璣資訊(1390智慧美語學習網站)

成立於民國79年,為國內第一家專業教學軟體研發公司。研發與生產的學習商品行銷全球14個國家,超過500萬人次使用;期間並獲許多國內外獎項,在教學軟體業界居於領導地位。2000年初,巨璣資訊與美國矽谷BECS學習研究集團共同合作之「1390英文智慧學習平台」,其名稱取自「1390—一上就靈」的諧音,希望透過e-learning的科技輔助,幫助所有想學好英文的朋友們,解決美語學習上的困擾!著有《中英日法西五種語言玩遍天下》《國中小學英文基本字2000字》等書。

張哲嘉(例句編寫)

大學時代主修外語,在首次舉辦的全民英檢中,創下幾近滿分的成績──聽、說、讀、寫四部分測驗,除了聽力錯一題外,其他都是滿分!曾於新竹園區教授英文,為台積電、明碁、茂矽等公司高級主管上課,英文專業頗受好評,闖下「竹科英文魔法師」名號。著有《這個字,英文你知道嗎?》《竹科英文魔法師》,並翻譯證嚴法師《靜思小語》英文版套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