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要去日本打工、度假、遊學,這一本就夠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金大鉉、奈良夕里枝

出版社:希望星球語言出版

出版日期:2012-02-15

ISBN/ISSN:978986604509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申請赴日打工度假「流程指導教學」的大集合!
從填申請單、寫企劃、準備面試,
到找語言學校、住宿地點、可以打工的地方,乃至「打工日語」,
《我要去日本打工、度假、遊學,這本就夠了!》全都有!
作者將指導學生申請簽證多年的菁華經驗,盡數貫注在這本書裡,
想輕鬆拿到簽證,這本書你絕對不可錯過!

不能找代辦業者的打工度假簽證申請,說起來很簡單,但是「眉角」很多,例如:
赴日打工度假申請單裡有一題「您主要的赴日目的為何? (1) 觀光 (2)體驗異國文化 (3)打工 (4)其他( ) 該選哪一個?
答:哪一個都能選,就是不能選 (3)打工!選了你鐵定拿不到簽證~

好不容易過了關,拿到了簽證,還有底下這些問題等著呢!例如:
◎日本哪裡好租好住又便宜?
「在日本住宿」教你找「物美價廉」房子的撇步;
◎學校那麼多,該找哪一家?
「各地主要語言學校一覽表」讓你不必在網路上抓瞎,而且連學費都幫你打聽好了!
◎到了日本會不會找不到工作,一下子就吃光老本?
「日本打工情報」教你寫日式履歷、應徵方法,還教你該去哪裡找高時薪打工!
◎但是……到底去日本打工遊學的情況是怎樣?
「日本打工度假心得」裡,有來自台韓兩地的心得報告,多聽多看總沒錯。

此外,各種生活問題──怎麼申辦電話、垃圾怎麼分類、發生緊急狀況時該找誰,
作者都幫你預先設想,也有詳盡的列表可供參考,
連「打工必備日語」都附上清楚易懂的MP3教學。

申請去日本打工度假其實一點都不難,想把打工度假換成遊學簽證也很簡單,
難只難在沒人教嗎?就讓《我要去日本打工、度假、遊學》一步步引導你順利完成申請吧!

作者簡介:

金大鉉

韓國外國語大學日文系畢業後赴日,並自東京三澤國際交流學校畢業。現任 Janet Korea 代表理事長、國際人才開發代表理事長,也是 Daum 家族「日本留學準備生招募集會」的家長。

奈良夕里枝

Ferris 女子學院大學日文學部學士、Ferris 女子學院大學人文科學研究科碩士、韓國外國語大學日語日文學系博士,目前為西京大學專任講師,著有《好日文、壞日文、神奇的日文》、《謝謝日本語系列》(由 Nihongo Factory 出版社出版)。

作者序
改變人生的第一步

遊留學可以說是改變人生的契機,很多人透過留學看到更寬廣的世界,達成自己的夢想,就算是只有一天也好,在年輕的時候追求夢想,做著自己想做的事累積經驗、創造幸福人生,比起安定過生活還更有前途,況且在自己國家資源較不充分的條件下,與其把自己關在籠子裡,倒不如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留學可以說是提升自我境界的大好時機,但並不是只有單純提升自己語文能力,而是透過他國更寬廣的文化與知識,開創自己光明的未來,想像一下你十年後的樣子,十年後的你是否會滿意自己的生活、是否會感到幸福,如果你現在去留學打...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一部 申辦日本打工度假簽證
第二部 如何在日本打工
第三部 在日本住宿
第四部 日本語學校、專門學校、大學
第五部 日本留學心得
第六部 日本留學建議事項 
第七部 日常生活問題
會話篇
Part1 找打工必知流程!
Part2 掌握生活基礎
Part3 在餐廳打工
Part4 在飯店工作
Part5 向同事學習時
Part6 交通
Part7 便利設施
Part8 緊急狀況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