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小心!黑心食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三采文化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1-11

ISBN/ISSN:986713733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消費者文教基金會、行院衛生署食品衛生處、長庚紀念醫院、台北醫學大學、國立台灣大學、臺北市中藥商公會等各大醫院機構專家群審訂

高污染時代,不可不知的安心飲食自保祕笈!

近來,黑心食物等負面新聞層出不窮,從病死豬肉、泡過雙氧水的鹹水雞到漂白的竹筷,讓民眾天天膽戰心驚! 

其實想要吃得安心健康並不難!本期囊括了外食、傳統市場、超級市場常見的74種食物,提供簡易、實用的圖解辨別祕笈,教你怎麼買、怎麼洗、怎麼吃才可以更安心! 

一般人對「食品添加物」總存著負面印象,但食品添加物一定不好嗎?在此提供19種常見的合法、非法食品添加物相關資訊及7種DIY食品試劑、13種食品認證標誌,讓你免於吃進黑心食物的困擾。 另外,還要告訴你什麼壞習慣會讓食物變有毒?有機植物如何輕鬆DIY?乾淨的水怎麼喝?如何自製天然清潔品?豐富的內容,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安心飲食自保祕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