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楊家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民間傳說|譯者:風車編輯群

出版社:風車圖書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8-05

ISBN/ISSN:986223085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從閱讀中感受古典文學的魅力,提升用字遣詞的優美程度,並且培養良好的品格。中國文化是一條淵遠流長的文學長河,其中包含無數的經典名著,即便經歷了世代的交替,依舊流芳百世,家喻戶曉,至今仍深深的感動著我們。然而,經典名著總難免會給人深澀難讀的印象,為了讓小朋友也能品嘗這些名著,以古時為鏡,樹立良好的品德,並從閱讀中感受到古典文學的魅力,我們保留了原書最精華的部分,重新用較淺顯易懂的文字改寫了這些故事,搭配大量深具藝術感的彩圖,兼具可讀性與收藏價值。

《楊家將》可說是一部關於「英雄」的傳說故事,以話本、戲劇等形式在中國民間廣為流傳,在當時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它描述了北宋名將的種種英雄事蹟,尤其著墨於楊業一家五代的忠烈愛國,書中亦提到多位女子「巾幗不讓鬚眉」的情操,令人景仰與敬佩。

作者簡介:

民間傳說

《楊家將》可說是一部關於「英雄」的傳說故事,以話本、戲劇等形式在中國民間廣為流傳,在當時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它描述了北宋名將的種種英雄事蹟,尤其著墨於楊業一家五代的忠烈愛國,書中亦提到多位女子「巾幗不讓鬚眉」的情操,令人景仰與敬佩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用彩圖重新詮釋的經典文學,語句精而不艱,美而不俗。讓孩子在閱讀中細細咀嚼品味,從書中提煉出古典的美好芬芳。」

--台灣大學教授/王安祈

「在浩瀚無涯的文學長河中,本系列汲取了古典文學的精華,堪稱是孩子們連繫經典文學之橋梁。」

--前暨南大學校長、知名作家/李家同

「彩繪經典名著系列精心改編名著,為兒童搭了一座橋,通往引人入勝的經典世界。」

--清華大學中文系系主任/林聰舜

「書法與古典文學是可以產生連結的,中國文化深遠且廣博,彩繪中國經典名著系列為小朋友開了一扇文學啟蒙之窗,提早品嘗古典...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伐北漢太祖親征
繼宏圖太宗再征
楊業歸宋
太宗征遼
大戰瓦橋關
五臺山進香
血拼救太宗
血濺李陵碑
六郎告狀
宋遼比武
智收猛將
孟良取龍鬚
結緣穆柯寨
穆桂英獻降龍木
大破天門陣
北定遼國
附記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