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生之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朱韜樞

出版社:歸主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03-01

ISBN/ISSN:986806844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的得救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如何在神面前活著,並活出更高的價值,是每位基督徒都該面對的問題。如果輕忽了這個問題,往往就無法在漫漫的人生旅程中維持屬靈的生命,繼而迷失,以致生命無法成長。感恩的是,人如何的恣意偏離,神卻從未收回祂對人們的愛。  對聖徒來說,本書中的內容就像一條點著燈光的路,為基督徒的漫漫人生旅程,提供引領和方向。懂得「怕」,是踏出第一步;懂得「愛」,因而緊緊相隨;懂得「珍惜」,使生命逐漸茁長;懂得「鑑賞」,提昇我們生存的層次。

作者簡介:

朱韜樞(Titus Chu , 1935-),浙江紹興人,台灣大學畢業,赴美國深造,以副教授之職服務於大學圖書館。一九六九年,主呼召他放下職業,全時間事奉祂。他自年輕時即熱烈愛主,本是一位主的情人,也是一名場上的賽跑者,殷勤的農夫,爭戰的軍人,至今未曾停下勞苦。他勞苦在主的身上,跟隨主走信心之路,受主的甄陶製作;他勞苦在主的話上,研讀思想,開啟一幅應用經歷的圖像;他也勞苦在人的身上,帶著為父的心腸,甘心花費自己,教導各人,警戒各人,為要把人成熟的獻給基督。

朱韜樞弟兄的書行之有年,如《重生》、《生之旅》、《創世記鳥瞰》、《民數記鳥瞰》、《路得記》、《神聖羅曼史》、《愛裡的成熟》、《給妳,親愛的姊妹》、《以利亞與以利沙》、《你不可不唱的歌》、《碎渣兒》、《會幕》、《彼得!彼得!》……。經歷基督,一直是他透視聖經的立足點。從「經歷基督」的眼光看去,聖經在他手中有獨特的面向:新鮮,活潑,觸摸人心,滿有靈命感動,處處可以取用。在他的書中,聖經一字一句,是活的、現今的、動態的,且有一個最緊要的主題:長!生命成長,以及成長所到達的成熟。「長成新耶路撒冷」是格言、是書名,能說明他的一生職事,也概括他的職事內涵。

詳參:http://blog.yam.com/cclmolive/article/10635325〈我所知道的朱韜樞弟兄〉

只有神是永遠。

有祂的人生

才有實質與內涵。

人生有祂,就在另一個境界;

人生有祂,喜樂至極;

人生有祂,豐富至極;

人生有祂,就有美妙的歌!

  美妙的東西人人都要。所以我們追求、經營一個美妙的人生──學問、愛情、金錢、地位、或者宗教……總有什麼可以叫人生美妙──可惜人的境界裡,說不上「最美妙」。聖經啟示了「最美妙」:美妙的神要與人聯結!你敞開心、與祂聯結的那一刻,所得到的一切,美妙、豐富、難以形容!

  難以形容還是要形容。本書作者跟著聖經,藉著經歷,從宇宙的宏觀角度,深入淺出,將人存在的意義拔高提昇,也將獨一之神深奧的內涵展現。「初生」帶來美妙人生的可能性,「重生」卻帶來了美妙人生的實質。你只要隨手翻翻目錄,就會發現這最美妙的實質享受不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