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中國大陸經濟發展與市場轉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魏艾、江雪秋、王信賢、李茂、徐東海、馬浩然、張弘遠、舒中興

出版社: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10-01

ISBN/ISSN:9578185456

書況:良好

備註:其中一頁有摺痕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近年來隨著中國大陸經濟快速成長,其逐漸確立了以市場交易為主的經濟體制,整個中國經濟已遠離社會主義而趨近於資本主義。當遊戲規則轉換之後,如何掌握中國經濟現今發展的面貌?這便是本書掌試回答的主要問題。

 本書大致按照「經濟發展」與「市場轉型」兩個主題進行論述,內容共分為十四個單元,前半部針對中國大陸總體經濟改革與發展中的重要議題進行討論,後半部,則探討目前大陸市場運作的規範與型態。

 本書主要為提供對大陸經濟變革有興趣之初學者參考所用,期望能夠藉助本書內容,為讀者提供一個宏觀且基本的理解圖像,進而對中國研究產生進一步的興趣與意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