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仕女新歡(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愛德華‧謝龍|譯者:郭偉剛

出版社:新雨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11-15

ISBN/ISSN:978957733968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軟精裝

頁數:16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自幼便由家財萬貫的寡婦拉芙斯波特夫人,撫養長大的艾米麗,成為一位討人歡心的純潔少女,與青梅竹馬的哈利,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竟發現了姨媽與比鄰而居的艾夫拉德先生,不可告人的秘密!

這一對初嘗性愛滋味的少男少女,決定找尋興奮的衝擊、追求極致的愉悅,不斷相互探索身體的奧秘,而毫無節制……為了突破一切禁忌,愛情與慾望之間該如何平衡?

作者簡介:

愛德華.謝龍(Edward Sellon)

英國十九世紀極富才情與趣味的情色作家。同時也是一位極受專家推崇與讚賞的傑出畫家。一八一八年出生,一八三四年加入駐地於印度的英軍,十年的軍旅生涯結束之後回到倫敦,隨後成婚,但旋即與妻子離異,一八六六年自殺身亡,享年四十八歲。

推薦序
《仕女新歡》譯序:欲望的兩極世界

情色小說歷史悠久,在十八世紀中葉便出現了附帶插圖的情色出版物,而大多都被視為不入流作品,但仍有少數的例外。例如納伯可夫的《羅麗泰》,D.H.勞倫斯的《查泰萊夫人的情人》,被列入文學教科書書目更躋身經典作品之林,但大多數作品仍舊必須經歷曲折,如同狹窄夾縫之中探出的一兩株青苗。情色文學會陷入如此尷尬之中,最多的是因為偏見所致。其實作品本身從未變化,變化的皆是人們看待「情色」的眼光。

本書寫成於英國十九世紀維多利亞時期。維多利亞於西元一八三七年至一九一年就任英國女王,在位...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推薦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