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消費者行為:走在消費現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謝明慧

出版社:前程文化

出版日期:2013-07-26

ISBN/ISSN:97898662649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92

書況:良好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是作者歷年來授課資料整理改編而成,全書希望透過以下特點,使讀者在閱讀過程中,即如身處實境課程,享受這熱門的消費者行為課程中的活力與樂趣:
.搭建簡單易懂的消費者行為架構
 本書的問市在喚起行銷人對消費者的正視,書中利用簡單易懂的架構使讀者易於掌握消費者行為研究的概梗。
.巧妙運用國內外現實生活案例
 章首個案「消費奇案」分享生活中對消費者行為的觀察,導引出各章主題的要點;文中穿插「消費現場」專欄讓讀者能藉由廣告實例,心領神會消費者行為理論的應用。
.信手提出問題挑戰思考模式
 特闢「消費者開講」專欄,提出趣味的實例問答,使讀者能立即反芻所學的理論,並活用知識。
.隨時建議搭配有趣的影音圖像
 於「消費現場」、「消費者開講」專欄列示搭配的影片連結,使讀者跳脫文字的侷限,隨著富饒趣味,時而震撼人心的影像,馳騁消費者世界無限的想像。

作者簡介:

謝明慧

學歷:英國華威大學商學(行銷與策略管理組)博士、美國紐約市立大學柏魯克分校管理碩士

現職: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所教授

經歷:日本明治大學訪問學者、OmniTrak Marketing Group研究總監、論群顧問公司研究經理、模範市場研究顧問公司研究員

榮譽:多次榮獲台大教學優良獎及管院學術研究獎、兩度榮獲台灣大學台新金控管理學院許士軍管理研究學者獎

研究領域:品牌策略、文化消費、關係行銷等

目錄
第 1 章 市場中的消費者
第 2 章 知覺
第 3 章 學習與記憶
第 4 章 動機與價值
第 5 章 自我
第 6 章 性格與生活型態
第 7 章 態度
第 8 章 個人購買決策
第 9 章 購買與處置
第10章 團體影響與意見領袖
第11章 家戶決策
第12章 收入與社會階層
第13章 文化與消費者行為
第14章 全球消費者文化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