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於是,天使來到身邊(二手書贈品)
Mulberry Park

商品資料

作者:茱蒂‧杜亞特|譯者:薛慧儀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10-12-28

ISBN/ISSN:978986634555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封小女孩寄往天堂的信,拯救了一份因死亡而瀕臨破碎的愛……
※一個關於相信與守護的故事!如此純真、美麗,卻觸碰到生命最深層的感動,令人不禁流淚!
※【暢銷作家】朵朵:「讀這本書之前,必須先準備一條拭淚的手帕!」
【名作家‧精神科醫師】王浩威、【暢銷作家】朵朵、【清華、靜宜、暨南大學榮譽教授】李家同、【「搶救國文教育聯盟」執行秘書】李素真、【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周神助、【台中市長】胡志強、【終身義工】孫越、【親子教育家‧建中資深國文名師】陳美儒、【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陳藹玲、【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暢銷作家】Di Fer 感動推薦!

第一天,那封信是亮粉紅色的。
第二天,它是淡藍色的;第三天,是淺綠色。
祢收到我寫的信了嗎?
親愛的上帝……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存在呢!
當小安娜莉莎收到上帝寫給她的回信時,她就相信,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使,正代替去了天堂的爸爸和媽媽,一直守謢著她。
那麼,其他人也可以有他們的天使嗎?
請讓忙碌的山姆叔叔工作少一點,讓保姆理查太太的膝蓋不那麼痛,讓丹尼的媽媽不要賣掉房子,也請找個人陪華特先生下棋;還有孤單的崔佛,他總是一個人在桑果公園裡玩……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存在嗎?
克萊兒從沒想過,自己會回覆一個小女孩寫的信,尤其,還佯裝成上帝的身分。
但她知道,這是因為她的孩子跟安娜莉莎的父母一樣,都離開她們到天堂去了。三年前的喪子之痛,讓克萊兒至今仍悲傷度日,並且無法原諒那個自稱是意外肇事的駕駛。
受到這位「小筆友」的影響,她意外地和老人華特成為了好友,也開始關注起桑果公園裡的許多人;而一顆曾經身為母親的心,更讓她無法拋下失去父母的安娜莉莎和崔佛不管!
冥冥之中,似乎有某股力量,將克萊兒的命運與他們牽繫在一起,之後她將發現,原來安娜莉莎,才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作者簡介:

茱蒂.杜亞特Judy Duarte

一個從孩子的床邊故事開始,到以白紙黑字,將創作故事的夢想付諸實行的堅強女性。

二十多年前,茱蒂遭逢人生巨變,成為獨力扶養四個孩子的單親媽媽,她決心重新振作,追求自己返回校園讀書的夢想,以及從小就憧憬的寫作之路。

自認並非是塊作家材料的她,不但成功從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取得了學位,也加入了美國羅曼史作家協會(RWA),與克莉絲朵.格林(Crystal Green)、雪莉.白羽(Sheri WhiteFeather)兩位作家互相鼓勵學習。

在磨練寫作風格的技巧的過程中,茱蒂發現,自己特別喜愛能感動讀者的幸福故事,於是專心往此發展。身為說故事好手的她,善於以平凡的人物為主角,描述角色們如何在各種被壓抑的情境中茁壯成長,突破人生困境。

茱蒂尚未出版的故事,不但為她贏得了夢寐以求的艾蜜莉獎(Emily Awards;RWA西休士頓分會)以及橘玫瑰獎(Orange Rose Awards;RWA橘郡分會),也讓她在2001年雙料入圍RWA金心獎。

2002年,茱蒂的第一本書《牛仔英雄》(COWBOY COURAGE)終於出版,此後她產量甚豐,短短三年間便創作十餘本作品。2005年,茱蒂更以《富家子弟》(THE RICH MAN'S SON)一書贏得享譽四方的最受讀者歡迎獎(Reader’s Choice Award)。

茱蒂筆下那些溫暖動人,充滿希望的故事,感動了世界各地的書迷,許多人在讀完她的書之後,紛紛來信,述說她的故事對他們的人生產生了多大的正面影響。目前,茱蒂與家人住在美國加州海濱市(Oceanside)。

茱蒂.杜亞特的官網:www.judyduarte.com

譯者簡介:

薛慧儀

  台灣大學外文系學士,英國University of Bath筆譯碩士。曾任職於法鼓山文化中心國際翻譯室,現為大學兼職講師。譯作有《享受退休》(弘智)、《在樹上的父親》(小知堂)、《26個妙朋友》(三民書局)、《禪門第一課》(法鼓文化)以及《享受退休》(弘智)。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推薦序】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天使

◎朵朵

如果你有一顆柔軟易感的心,那麼讀這本書之前必須先準備一條拭淚的手帕才行。

故事從一個小女孩寫信給上帝開始,她很體貼地認為,把信放在常去的公園裡最靠近雲端、像天堂那樣高的那棵樹上,上帝會比較容易收到她的信。而且她也毫不懷疑,她將會得到上帝的回應。

就像她相信的,她真的得到了署名上帝的回信,但這不是奇蹟。真正的奇蹟是,因為一個小女孩純潔無偽的信仰與禱告,許多人的故事被牽引交織在一起,許多人的生命也得到不可思議的改變。

這是一個關於愛與療癒的故事,書...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