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不怕沒機會,就怕沒準備(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雲路易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7-05-21

ISBN/ISSN:978986685730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羅斯曾經寫過:「當機會出現時,只有做好準備的人才認得出它是機會。」
的確,只要做好準備,永遠不怕沒有機會,因為「沒有機會」這四個字,通常只是失敗者用來作為自己沒有準備好的藉口。

?一味相信運氣,不肯腳踏實地努力,最後只會讓自己與成功失之交臂。其實,好運氣並不難尋得,因為運氣來自不斷的努力。最重要的是我們得想清楚,什麼是我們想要的,並且學會拋開「守株待兔」的惰性,如此,自然能邁著輕快的步伐,靠自己的努力快樂圓夢,用積極行動面對生活。
?某位國際級拳擊選手曾經說過:「當我準備上場的十分鐘之前,我的腦海中只有一個畫面,那就是將對手一拳擊倒的畫面。」
一個人如果想成功,就不能在「冷板凳」上怨天尤人、空費時間,必須先要求自己時時做好上場的準備,那麼「成功」自然就會向你報到。


: : : 關於本書 : : :

惠特尼曾說︰「寧願做好準備而沒有機會,也不要在機會來臨時,沒做好該做的準備。」所謂的成功
,其實就是當機會出現時,你早已經做好準備,因為,一個只會等待機會出現時,才動手做準備的人
,即使遇到再怎麼好的機會,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這個機會從自己指縫間溜過。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雲路易,潛能諮詢訓練專家,相信積極思考可以創造意想不到的奇蹟,想要成功就必須像贏家一樣思考,像贏家一樣採取積極行動,只要改變自己的想法,就能改變自己的世界。編著書籍有《清水變雞湯》《想法正確,才有贏的機會》《靠運氣,不如靠自己》……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