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湯姆叔叔的小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哈利葉‧比奇爾‧史托

出版社:美林傳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11-01

ISBN/ISSN:9789866554049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大約在兩百年前,黑人在美國被當作奴隸,在南方的棉花田裡從早到晚工作。湯姆是個十分善良的人,他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生存,經歷了與妻兒分離,遠離家鄉、被屈辱拍賣,以及在雷格利農場遭受的殘酷暴行,只因為他帶著黑皮膚來到這個世界……

作者簡介:

《湯姆叔叔的小屋》這部作品又被翻譯成《黑奴籲天錄》和《湯姆大伯的小屋》,作者是美國女作家哈利葉.比奇爾.史托夫人(1811—1896)。史托夫人出生在一個牧師家庭,他的父親是廢奴主義者。史托夫人長大後曾擔任教師,在辛辛那提市住了18年,與南部蓄奴的地區僅是一河之隔,這使她有機會觀察及接觸到一些逃亡的黑奴。奴隸們的悲慘遭遇引起了她深刻的同情。她自己也去過南方,親自瞭解了那裏的情況,《湯姆叔叔的小屋》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寫出來的。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推動經典閱讀的最佳補給站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執行長陳一誠「閱讀」在最近成為最重要的話題,是令人振奮的事情,尤其是參與的人士,從教育體系,一路垂直、水平擴展至社會各階層,更讓人看到閱讀的希望與未來。既然「閱讀」的重要性已不容置疑,但是如何推動?誰來推動?則是需要加以深思熟慮之處,依照台灣現階段的社會情勢來看,「教師」受過專業訓練,而且是教育體系的主力推手,不僅夠資格來承擔,且責無旁貸。青林出版社所規畫「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閱讀叢書,深知閱讀必需融入教學中,並要結合教師的專業,乃找到教師中的...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