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空間也需要排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喬治‧休斯

出版社:甜水

出版日期:2004-05-01

ISBN/ISSN:957284008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空間也需要排毒300個天然有機的清潔妙方》一書,由英國居家好男人喬治‧休斯匯集了300種自然有機的實用清潔妙法,分門別類歸納於:廚房、浴室、地板牆面窗戶庭院、家具家飾品、洗衣洗車,以及去味除蟲等章節中。這些有機清潔的小秘訣都是利用生活中天然又垂手可得的生活用品,像是醋、鹽、檸檬汁、玉米粉、蘇打粉等,就可以讓你的居家空間自然又健康。
  你會發現有許多驚奇的好點子,其實就存在日常生活毫不起眼的用品中。

  例如將切對半的馬鈴薯沾鹽擦拭生鏽的鍋子爐具,就可以清除鏽斑;倒兩杯醋在馬桶中靜置一整夜,隔天再按沖水器沖洗,馬桶就會清潔溜溜。要消除木質家具上的刮痕,用美乃滋在刮痕周圍用力擦拭,油脂便會融入木頭裡,讓痕跡消失。還有,在寵物睡覺的毯子上灑些鹽,會讓跳蚤脫水死去,是有效的除蟲法。這些都是簡易又天然的天然配方,不但能為你解決生活上惱人的小麻煩,讓你的生活更便利;而且自製的清潔用品既安全又省錢,讓你完全打敗不景氣的拮据。

  在此次中文翻譯的版本中,特別請中華民國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駱尚廉與金車食品研發室技術顧問陳良宇兩位國內的專家,針對書中所歸納出的偏方原理作進一步的說明與使用建議,也因應國人的生活與使用習慣在文字上作適度的調整,讓本書能更符合大眾的需求。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