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愛情練習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薇薇

出版社:凱特文化

出版日期:2012-07-13

ISBN/ISSN:97898661758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戀愛像觀看一場潮浪的劇烈變奏,兩個相愛的人在感情中浮沈,偶有驚濤駭浪的衝擊,躲得過便成就一個完美結局,躲不過的被沖刷至岸邊擱淺,漸漸乾涸,消逝成海岸線上的痕跡。

經歷過愛情旅程,男人女人所面對的分手,是考驗真心的練習題。
站在愛情的懸崖邊,我們永遠不知該縱身躍下,或者卻步躲回原有的保護殼中,但是消極的心態能讓這份愛苟延殘喘多久?本書是薇薇經營部落格至今,聆聽千萬讀者心聲之後的全「心」作品。

從分手那一刻開始,談愛與不愛的選擇題,思考愛的延續是習慣或者真心;談分手面臨的難題,第三者、遠距離、年紀與價值觀的差異……。試著微笑感謝曾經陪伴自己的另一半,情感無須抹去,讓它淡淡在心上結成勇氣的痂,告訴自己: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轉身之後,你會更懂對愛的渴望。對方也有重新開始的權利,試著讓自己在愛裡吸取失戀的養份,屢敗屢愛,下一站幸福便會來臨。

本書特色:
首位跨足文學出版與唱片界的網路正妹!
新書附贈【單身練習】單曲MV,知名男星黃騰浩深情跨刀!

薇薇,瀏覽人次超過3000萬人氣部落客。
年度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年度爆紅部落客TOP 10!

目錄
CHAPTER01期待:好友階段
如果我愛你,該勇敢說愛,還是等他來愛?︱如果沒感覺,該怎麼開口讓你知道?

CHAPTER02刺激:曖昧遊戲
能不能維持這樣的美好,我不想太早結束美夢︱曖昧是為了更瞭解你的為人︱太久的曖昧會讓我失去熱情與動力︱喜歡我請大聲說出來,你還要讓我等多久?

CHAPTER04幸福:甜蜜熱戀
一早起來,我心裡最希望你所做的事︱甜言蜜語是我們每天的生活養分︱我希望你尊重我對舊日戀情的回憶︱可以不要再把我和你前女友做比較嗎?︱現在我們這麼好,將來感情淡了怎麼辦?

CHAPTER05安心:穩定平淡
每天給我一...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