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淚光閃閃的約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曉慧

出版社:福地

出版日期:2009-04-01

ISBN/ISSN:978986672547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什麼樣的約定才能刻骨銘心、永誌不忘?一個祕密基地+一個時空寶盒,充滿我們無價而甜美的青春。五個高中好友——好強的資優生綺萱,始終為身高苦惱的愛莉,富家嬌嬌女映璇,愛作白日夢的日劇迷維茜,天生具領袖風範的柚子,把學校的頂樓當成她們的祕密基地,大家一同分享青春的苦澀和甜美,有煩惱也有快樂,一起開懷大笑、聊著沒有意義的話題;這就是十七歲的人生,像一連串輕快的音符,悅耳動人;又像清晨小草上的露珠,清新透明;每個人都相信還有千百個明天等著她們,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每每想起你純真的笑靨,就使人熱淚盈眶。我們答應你,一定會過得很好、很好……然而在九二一地震過後,大家最喜歡的柚子在地震中喪生了,倖存下來的四個同學,為了紀念她,約定好要代替柚子看遍她沒看到的世界,讓她未完成的夢想成真。大家能實現在十年後的九月二十一日,穿上柚子送的球鞋在祕密基地集合的約定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