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跟著董事長學點菜5(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戴勝通

出版社:旗林文化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7-01

ISBN/ISSN:98662932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近全新

備註:近全新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企業界公認的『食通』,三勝製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出版第五本味蕾探險筆記書;你想過飯店的酒吧會是家人增加感情的地方嗎? 在這本書中介紹的景觀餐廳、飯店的VIP ROOM、酒吧,戴董事長讓外籍宴客和家人有相當的的感動和喜樂。

台灣有山有水,風景迷人,幾近年來把美麗的景色和創意料理結合,是台灣餐飲界重大的成就,也算是領先全世界的台灣之光。

有樂隊演奏,增加用餐的愉悅感,在重要的場合也很重要;想知道有那些那卡西可為宴會加分,書中的資訊絕對不能錯過。

 這是一本非常完整且商務性極高的美食指南:景觀餐廳、VIP ROOM 、酒吧、樂團那卡西等詳細介紹,讓大家跟著董事長吃遍美食。

  各式各樣餐廳除了詳列:
星級評比:針對場地、服務、菜色等評比
餐廳重要資訊:地址、電話、傳真、網址、營業時間、休假日、有無包廂、可否刷卡、平均價位、停車場等相關資訊提供好菜推薦、私房菜推薦外,更有別於一般推薦書,依據每家餐廳食材特色及價位敎消費者<四人餐桌>、<精緻套餐>、<一人午膳>、<午餐套餐>、<快樂分享餐>…..等等,如何點菜,點到經濟又實惠且吃的滿意的餐點。

作者簡介:

戴勝通

出身於台中縣清水鎮,25歲創業、從六個工人起家,擔任三勝製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成為外銷知名的『帽子大王』,為台灣中小企業成功創業典範,曾任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協會理會長,對台灣中小企業貢獻卓著。

跑遍世界一百餘國,除台北外,紐約是他最熟悉的城市,熱衷於美食與旅遊,三十餘年來,利用工作之餘,以品味生活的角度,品嚐美食、體驗民宿,得到相當豐富的心得,邁入耳順之年後,以『對朋友感恩 對自己知足 過簡單有品味的生活』這句話為座右銘,由企業家轉為生活品味家,計畫把對美食餐廳及特色民宿的研究集結成套,以饗讀者。

目錄
目錄
景觀餐廳
吟松閣
華陶窯
仙塘跡
中山招待所
松葉園人文景觀餐廳
夢想家音樂餐廳(民宿)
卓也小屋
水來青舍
又見一炊煙
新社莊園
大河之戀皇后號
欣葉101食藝軒
欣葉(總店)、(北京總店)
掌上明珠會館
食養文化山房
酒吧、VIP ROOM
CHEERS(台北君悅大飯店)
ZIGA ZAGZ (台北君悅大飯店)
HENRY’S BAR(台北西華飯店)
馬可波羅酒廊(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霞飛路八號音樂餐廳(亞太會館)
邱吉爾鋼琴酒吧(六福皇宮)
人間(泉五店)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聯誼社 
鴻禧大溪別館總統套房
新都里...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