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戳戳我的羊毛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卉琳

出版社:福人居

出版日期:2009-05-01

ISBN/ISSN:978986672549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1.最好樣的日常小物,使你擁有天天開心的彩色生活最流行最IN的毛毛耳環,從此不用上街去買,只要手中輕握一小團羊毛,拿起專用針戳戳弄弄,就能作出與服裝搭配,既有質感又亮麗的作品,此外還教授項鍊、戒指、鐘形包、鑰匙包、造型筆袋、口金包、茶壺保溫套等實用小品,天天妝點你的生活!2.表情鮮活、造型獨特迷人的小小玩偶,惹人疼愛本書玩法處處驚喜,超實用內容絕對讓妳耳目一新。卉琳老師發揮個人獨特創想,創造出小巧玲瓏、令人愛不釋手的小小玩偶,小牛、小兔、貓咪、小羊,以及現在最ㄏㄤ的貓熊,隻隻可愛到最高點!3.只要少少的材料錢便可製作,入門門檻低本書使用的工具,大多在身邊隨手可得,只需要市面成品十分之一的成本,就能輕輕鬆鬆著手創作,而且技法簡單,非常容易上手,甚至5~10分鐘就可作出一件成品!4.清晰的步驟照片,貼心的文字說明和小技巧叮嚀,在家也可一學就通!卉琳老師運用多年豐富教學經驗,以條理分明的易懂說明,大量、詳盡的步驟照片,並在一般同類型書籍容易忽略或未詳加介紹之處,貼心講解簡潔易懂的小撇步,讓你在家也可輕鬆學,不易產生疑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