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完全省錢手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蘿賓‧賀思特、茱莉‧米勒|譯者:陳信宏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3-25

ISBN/ISSN:978986241004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歷史上,眾人總是排擠小氣鬼,把他們摒斥為「窮酸」或是「吝嗇」。不過,你再也不必對自己一毛不拔的行為感到羞愧了。我們主張,小氣是一種節省金錢的手段,是勇敢反抗陳規陋習的英雄。雖然名聲不佳,卻是聰明的生活方式。

全世界的小氣鬼和守財奴,團結起來吧!這是節儉當道的時代。日子苦哈哈,不小氣何為?小氣再也不是讓人丟臉的事情了。《完全省錢手冊》即將掀起一場革命!

本書提供了一百多則省錢妙方、幽默故事和趣味插圖,徹底展現出小氣鬼的美麗與哀愁。

小氣不是天生的特質,不是基因裡的遺傳密碼。小氣是一種藝術,是長時間培養出來的技能,可以和他人分享。過去,我們始終隱藏起自己的這一面;直到終於向彼此以及家人開誠布公後,才總算鬆了一口氣。家人也不必再懷疑我們的怪癖是摳門過度所引起的強迫症。

其他人倒是沒想過把我們歸類為小氣鬼,可能是因為這個字眼會讓人聯想到坐擁金山的守財奴。事實上,我們講的不是「吃飯不付錢」或者「到高級餐廳用餐不給小費」的那種小氣,而是真正東摳西省,節儉到自己都不好意思承認的小氣。

這本書正是要宣揚我們的節省怪癖,希望你也能大方承認自己同樣有小氣的一面,抬頭挺胸地和我們一起追求永無止境的摳門之道!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