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會計easy,理財smart:輕鬆瞭解財務報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達羅‧穆里斯|譯者:褚耐安

出版社:智庫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57048405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會計難嗎?不,一點也不!只要你看過這本書。會計的痛恨者、逃避者、門外漢……速速看過來! 書中以全美最叫座的「會計遊戲」訓練課程為基本精神,運用教導小學生的方式,簡單且趣味地使讀者經由參與、互動的過程,探索會計學的堂奧,將初級會計知識深植於人腦中的長期記憶區。讀完本書,你將會了解財務三表(資產負債、損益、現金流量表)的結構和目的,以及其間的互動關係。此外也將學得企業界的通用語言(如銷貨成本、費用、呆帳、先進先出、後進先出、折舊……等)。最後更闡釋財務報表的分析方法,使你參與公司決策或個人理財計畫時,能夠更條理清晰。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