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艾力克.費米(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咸弘

出版社:幼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8-07-20

ISBN/ISSN:978957530974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介紹義大利出身的諾貝爾物理獎得主艾力克.費米的生活與工作,他的工作直接引出了史無前例的核子連鎖反應及原子彈。費米和同時代的人一樣,了解原子的特性並直覺地察覺到其釋出巨大能量的潛力,他拓展人類對原子的認識及將之付諸實際的努力,為當代科學家提供莫大的啟示。這本探討深入、寫作平易的傳記,詳細地述說了二十世紀重要科學家之一的一生。

作者簡介:

黃咸弘,1962年生,台北人,清華大學畢業,紐約州大石溪分校電機電腦研究所,目前擔任工程師,公餘之暇以翻譯工作自娛娛人。譯作包括:《現代科學的創造者:艾力克‧費米——原子時代的先趨》、《現代科學的創造者:羅伯‧哈金斯‧高達德——火箭之父》、《發明炫點子》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