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最重要的事:七大經典小說中的人生智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德華‧曼德森

出版社:木馬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1-04

ISBN/ISSN:978986697359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本啟迪人心的書,引領讀者一同探索七部偉大的英語小說,包括《科學怪人》、《咆哮山莊》、《簡愛》、《米德鎮的春天》、《戴洛維夫人》、《燈塔行》、《幕與幕之間》,看看這些小說如何刻畫人中最重要的經驗。


《科學怪人》探討新生命的誕生,把情感被漠視的痛苦感受呈現出來。《咆哮山莊》和《簡愛》談論的是人生從童年步入成年轉變的過程,雖然作者勃朗特兩姊妹同樣過著離群索居的生活,但處理這個轉變的角度卻截然不同。在《戴洛維夫人》當中,我們看到一種令人嚮往,但難以實踐的愛情觀。此外,本書作者以獨特的觀點來詮釋童年、親情、婚姻、生命更迭等人生大事。


作者把重心放在小說家個人的創作意圖上,旁及作家的生活經驗與時代背景,以嶄新、有趣的觀點,跳脫文學理論的框架,重新介紹這七本經典名著的故事,將人生的議題放在小說中討論,提供讀者全新的視野,並用最動人的方式提醒我們,為什麼這七部小說這麼重要。

作者簡介:

艾德華‧曼德森。哥倫比亞大學英國語文與比較文學教授,英國皇家文學會成員,曾任教於耶魯大學、哈佛大學等校。他是詩人奧登 (W. H. Auden) 的遺囑執行人,負責管理奧登的文學創作資產;此外,他還是奧登作品全集的編輯。

艾德華‧曼德森著有《奧登的早期與晚期》(Early Auden, Late Auden)等,並且編輯過多位英國文學大師的小說作品,包括吳爾芙(Virginia Woolf)、貝克特(Samuel Beckett)、威爾斯 (H. G.. Wells)、哈代 (Thomas Hardy)、湯瑪斯‧品瓊(Thomas Pynchon)、安東尼‧特洛普 (Anthony Trollope)、喬治‧梅瑞狄斯 (George Meredith)、亞諾‧班奈特 (Arnold Bennet) 等人。

譯者簡介:

林曉芳。中興大學外文所肄業,曾任職出版社。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推薦。★閱讀這本書可以促進思考,也可以讓你更有想像力!---華盛頓郵報推薦★這本書能讓讀者都沈浸在智慧提供的愉悅之中。---出版人週刊推薦★熱愛文學的你,絕不能錯過這趟「經典」旅程。---Bookmarks雜誌推薦★結合文學之美與現實生活的最佳代表!---Booklist推薦★睿智!閱讀的樂趣全集中在這一本書中!---華爾街日報推薦★文學評論的最佳傑作!讓人不禁想找出原作重新回味一番!---紐約時報書評推薦★驚喜連連、樂而忘返。---華盛頓時報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七篇皆為女性作家...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