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的小革命─相信夢想,相信自己內在的力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何榮幸、黃哲斌、謝錦芳、郭石城、高有智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10-12

ISBN/ISSN:9571351148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從自己開始,我就是力量!
傳遞熱情、理想、信念,
這是台灣社會繼續進步的重要動力。

在全球化與在地化相互激盪的年代,台灣社會各個角落,不少人以具體行動顛覆傳統觀念、挑戰主流思惟,希望形成新的社會價值,打造自己的小小革命。
書中主角懷抱單純熱情,從自己出發,不只提供理念想法,而是付諸行動身體力行,不僅實現自己的夢想也影響周遭的人。這些理想的實踐者,在生活中尋找出路,所傳達的社會趨勢與進步價值,讓我們看見向上提升的力量,展現台灣的生命之美。


工頭堅 部落格、噗浪人氣王
王健壯 前中國時報社長
米 果 知名部落格寫手
李偉文 荒野協會榮譽理事長
孫大偉 廣告界教父
夏 珍 中國時報總編輯
夏瑞紅 資深文化工作者
張鐵志 知名文化評論者
詹宏志 Pchome集團董事長
詹怡宜 「一步一腳印」節目主持人
熱情推薦

作者簡介:

何榮幸

991年7月踏入新聞界,曾任自由時報市政組組長、中國時報政治組主任,現任中時副總編輯兼採訪中心副主任、調查採訪室主任。

著有「學運世代」)、「媒體突圍」、策劃「黑夜中尋找星星」(時報)等書。

黃哲斌

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政治大學新聞所碩士。1994年考進《中國時報》,歷任台南市地方記者、社會組記者、政治版編輯,2000年調任《中時電子報》,經過八年網路生涯,2008年調回《中國時報》調查採訪室至今。



謝錦芳

1991年底進入中國時報,先後主跑市政、財經新聞,曾任經濟組主任,目前為調查採訪室主任記者。曾獲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希望做一天新聞人,就發揮一分影響力。

郭石城

從小嚮往無冕王生涯,新聞戰場轉眼20年,主跑過農業產經、與社會司法新聞,看盡浮華世界,長年新聞工作獨家新聞不斷,今年首次獲得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期能更上層樓。

高有智

畢業於台大新聞研究所、台大動物系,在中國時報擔任記者7年多,歷經教科文組、政治組與調查採訪室等單位,曾獲社會光明面新聞獎、卓越新聞獎與吳舜文新聞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