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回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米涅渥特絲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1999-12-01

ISBN/ISSN:9578319673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41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倫敦高級住宅區中一戶人家中的車庫出現了一具餓死的屍體——一個沒有指紋、瘦得只剩皮包骨的老流浪漢。車庫裡有冰箱,裡頭裝滿了食物,然而現場勘驗的結果是:他只吸允過冰塊解渴、在車庫一角小便過,死亡的實際年齡比警局記錄年輕20歲,除此外,沒有留下其他的痕跡。他是誰?為什麼死在這裡?為什麼在食物充裕的地方餓死……意外發生六個月後,一個立場中間偏左小報的記者找到車庫的主人進行訪談——這才發現,她是個丈夫失蹤多時、多金貌美的年輕女人,而且為這流浪漢的死充滿歉意,花了一筆錢為他辦喪事。為什麼會有著歉意、為什麼為一個素不相識的人辦喪事……以莫名身份用餓死的方式死去的流浪漢與住在高級住宅區中多金貌美的年輕女人有著什麼樣的牽連,他是她失蹤多時的丈夫嗎?有誰能找到答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