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若星漢第一部:最後一個聖騎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今何在

出版社: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1-01

ISBN/ISSN:978986792929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中國網路文學大賽「最佳小說獎」、「人氣獎」得主著作
★TDS成員、專欄作家 廖彬專文推薦

在騎士軍東征的歲月裡,
在聖地保衛戰的無限榮光中,
在挺進地下城的淋漓鮮血畔,
讓我們跟隨一個人的足跡,
閱歷這磅礡的全畫卷。
最偉大的平民、最幸運與最可悲的人、亡靈聖騎士——
康得‧揚克蒂爾

**************************************

《最後一個聖騎士》是「若星漢」的第一部,也是獨立成章的。描寫伊德爾人被斯朗人趕入地下數百年後,準備發動戰爭重回地面的前夜,斯朗人追憶當年他們的英雄,並希望新的聖騎士誕生的故事。
在本書中,讀者將可以看到許多挑戰RPG兩極化世界觀的角色人物,不確定且變幻莫測的世界,以及難以預測的劇情發展。
作者套用經典框架注入現代新意的才氣,藉著述說康得不平凡的際遇,在《魔戒》般的西方奇幻架構下,融入了東方特有的哲思與風味。

作者簡介:

今何在

本名曾雨,中國大陸網路文學大賽「最佳小說獎」和「最佳人氣獎」得主,中國大陸最知名的網路創作者。他的想像力豐富、言辭幽默、情節引人,作品包括《悟空傳》、《若星漢》、電影《天下無雙》腳本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