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校園無間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十年

出版社:漢湘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6-04

ISBN/ISSN:978986722986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國內著名的學校發生了奇怪的命案,不斷有學生被極恐怖的手法殺害,段小魚偷笑著,不知道哪個倒楣鬼要被派去學校當臥底?
  什麼!上級指定的倒楣鬼就是我!不但要重拾這輩子最痛恨的書本,還得面對殺人兇手!
  段小魚心不甘情不願的入學,祈求老天爺別讓他真的變成一尾斷成一段一段的小魚。沒想到本以為單純的案件卻牽扯到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件,當嫌犯一一的排除,兇手究竟是誰?

作者簡介:

十年本人不帥,也不可愛,是一個非常之簡單、誠實,喜歡吃飯、睡覺還有玩遊戲,頗喜歡刺激、胡思亂想,情感方面喜歡悲劇,當然不是指本人,因為我覺得那樣很浪漫。至於為什麼要寫作,我自己也不知道,大概是因為寂寞吧!作品:《靈殺之絕地重生》《靈殺之餓狼傳說》《靈殺之死亡陰影》《靈殺之碟仙》《天才捉鬼記》《校園無間道》《寶藏冒險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