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幸福存款(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淡如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5-03-30

ISBN/ISSN:9576799554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存款,只要平時好好儲存管理,就永遠不會透支。

幸福存款──
是一種欲望。想要變好的欲望。想嚐遍這美麗世界新鮮事的欲望。不想埋沒自己的欲望。
是一種夢想。用自己的力量活得更好的夢想。想讓自己的能力揮灑自如的夢想。想要在自己的舞台上得到掌聲的夢想。
是一種提醒。我告訴自己:任何暴風雨,你都會度過的,只是時間問題。你要有耐心,也要有足夠的勇氣,發明一些鼔勵自己的方法。

我始終相信,每個人都得有自己的幸福存款。
幸福存款沒有任何繼承來的財產,每一分,每一分,都得要你花了心思費了力,才能存得進去。
面對各種人生跟挑戰、對峙,有時會被空虛黑暗的力量緊緊抓住,但多麼慶幸,我擁有一大筆幸福存款夠我提領;尚未超支。

願你也有一筆屬於自己的幸福存款。

作者簡介:

吳淡如

台灣大學法律系畢業,台大中文研究所碩士。

她一直是個專業作家,而職業是電視廣播主持人。未來也許會有其他的職業,只要是人生中不做可惜的事都會吸引她的興趣。

所以她每年立志會學一樣新東西,去一個新的地方、學一些新的觀念、有一些新的想法。最不喜歡在原地踏步。

如果一個人願意投資自己,他就有權利選擇自己要過的生活,如果願意學會開朗,就能夠在任何的陰暗中看見一個充滿光的方向,看見與眾不同的人生風景。

如有演講或邀約,請與02-25796600#39 崔小姐 連絡

或上圓神書活網www.booklife.com.tw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