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提升孩子EQ的60個秘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漢湘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86225083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第一本必看的親子共讀書─  優選生活教育系列,互動式的親密閱讀孩子成材的關鍵,快樂成長的指南EQ是一種控制自身與他人情緒和適應社會的能力。EQ決定命運,也是影響個人成功與幸福的最關鍵因素。成功=20%智商+80%EQ。EQ是震撼人心的人類智能評判的新標準,它與一個人的未來成就以及幸福密切相關。一個人是否具有較高的EQ,和兒童時期的教育培養有著密切關係;因此,培養EQ應該從小開始。 如果你想成為高EQ的人,就趕快來閱讀本書,找到通往成功的「金鑰匙」吧!

作者簡介:

為了創作出豐富的作品,用心投入製作本書,努力做到盡善盡美,而這些的努力只是希望能得到每位讀者的喜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