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王建民的智言智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國華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6-11-10

ISBN/ISSN:978986706080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3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有人說:「想要成功,最短的捷徑,就是苦練。」
平心而論,想要成功,其實並沒有什麼竅門,不論你從事什麼領域的工作,如果想要成為你那種領域的「王牌投手」,除了不斷地「苦練」必須具備的智識和技能之外,幾乎找不到更好、更短的捷徑。

?我們成功與否的關鍵,雖然常常建立在別人失敗的前提下,但如果不想讓自己進退失據,就應該完全依照自己的意志行動,如此才能為自己的生命困境找到出路。
?本書是作者王國華精心創作的勵志著作。本書共80篇,搭配50幅幽默精緻的插畫,以精練的筆調闡述王建民的心路歷程以及成功法則;絕對是一本讓讀者可以輕鬆閱讀又有深刻收穫的暢銷好書。


: : : 關於本書 : : :

王建民曾說︰「棒球就是這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贏,什麼時候會輸。」本書完整收錄了王建民從二○○○年六月遠赴美國大聯盟圓夢,一直到二○○五年五月成功地踏上大聯盟舞台,這段期間在賽前或賽後面對媒體記者訪問時,所發表的「智言智語」。想要知道王建民為了在大聯盟實現夢想,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想要深入了解王建民揚名美國大聯盟的心路歷程以及那股永不放棄的執著和傻勁,〈王建民的智言智語〉這本書絕對是你最佳的唯一選擇。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暢銷「豬」作家王國華,著有《英雄本來就很詐》《你不能不防的好人》《人性本來就醬子》《對你老實的人,不一定老實》《先把貓的手套脫掉》《你不能不防的好人2》《只要我不爽,什麼都不可以》《你是老實還是笨》《不要管豬對你說什麼》《總裁學厚黑之做人圓滑,做事狡猾》《誰說豬不會爬樹》《你不能不防的好事》《不要管豬對你說什麼2》《時間銀行》《誰搬走老鼠的大米》《總裁學厚黑之做人圓滑,做事狡猾2》《不要管豬對你說什麼3》《別人失敗,你才會成功》《何必管豬嫁給誰》《總裁學厚黑(3)——有點狡猾不犯法》《王建民的智言智語-別人失敗,你才會成功》《別跟豬開黃笑》《把豬養肥了再殺》《達摩豬──大家都很瞎》《幸福遠在身邊》……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