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提升孩子CQ的60個秘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漢湘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86225081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第一本必看的親子共讀書─  優選生活教育系列,互動式的親密閱讀創意改變孩子人生,創新成就美好未來CQ是一個人的能力智商,包含了一個人的思維能力、創新能力和創造能力等,是發揮個人潛能的關鍵因素,是衡量一個人實行力和成功能力的砝碼。創意智商較高的人,在思想、性格和行為上,通常對直覺和感性的反應比較敏銳;對新事物的專注力和求知慾比較強;擁有高度的變通能力、冒險精神以及豐富的直覺和第六感等。因此,他們總能想出讓人叫好的新點子,獲得人們羨慕的眼光。你準備好了嗎?趕快打開本書,你的頭腦將進行一次創意思考之旅,讓你在充滿樂趣的過程中,喚醒你的思維能力,全面提升你的CQ。

作者簡介:

為了創作出豐富的作品,用心投入製作本書,努力做到盡善盡美,而這些的努力只是希望能得到每位讀者的喜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