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推理小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秦建日子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7-09-03

ISBN/ISSN:9789861249230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不公平的人是誰?

日本銷售突破56萬冊,日劇、電影《Unfair》(非關正義)原著!

《推理小說》向推理小說讀者挑釁!

繼橫溝正史的《偵探小說》、都筑道夫的《以奇幻小說為書名的奇幻小說》、三枝和子的《戀愛小說》,又一以小說類型名稱作為書名之作。

HERO、東大特訓班、救命病棟24時(2)編劇;最受矚目的作家--秦建日子,最讓人驚愕的出道作!

要想阻止案件繼續下去,就來競標這部小說接下來的部份!
沒有什麼比「推理小說」還無聊的小說了,犯人一定查得出來是誰,公平地安插讓人驚訝的案情。
但我要宣告這部小說裡的所有伏筆不一定會全部明朗化,我要你們為我所信奉的真實性及原創性,付出高得嚇人的代價。

屍體要幾具才好?首先得從這裡開始構思。往往是既無害也無益的陳腐書籍成為暢銷書!
推理小說一定要公平?真實感到底是什麼?明天將有兩條人命犧牲,以喚醒我的才能。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