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永恆的生命世界-死亡並非永遠的別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川隆法|譯者:簡瑞宏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3-13

ISBN/ISSN:957134451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對於滾滾紅塵中的普羅大眾來說,最令人畏懼的事情莫過於面對「死亡」,因為沒有人知道「死後」的自己將何去何從,也無從問起。

從前,釋迦牟尼佛為了尋求人為何要歷經「生、老、病、死」四苦的答案而出家。本書將針對這四項疑惑提出回答,告訴讀者肉身即使毀滅,靈魂依然可以永續生存的「靈界」是個怎麼樣的世界。當你了解人從何而來,將往何處去之後,就會明白「死亡」其實只是人生修行路程中的一個中途站。讀完本書,你會知道「永恆的世界」是存在的,進而獲得「真實的人生觀」,除了可導正某部分錯誤的宗教觀念,更可作為現代醫學與科學的警鐘。

作者簡介:

大川隆法

一九五六年七月七日生。東京大學畢業。曾任職於日本著名商社,在美國紐約公司總部工作時,於紐約市立大學研究所進修國際金融理論。

  

一九八一年三月二十三日始,陸續接到了諸高級神靈的啟示,經對靈界的實相做反覆探究和驗證,終獲大悟。一九八六年十月創建了以弘揚佛法真理為宗旨的「幸福的科學」團體,將真理實踐體現於建設「佛國淨土」、「烏托邦」的活動中。

現任日本宗教法人『幸福的科學』總裁。迄今已透過了超過四百部著作,將心靈知識、何謂真實的愛、如何探求悟道以及幸福的方法論等各種悟境開示於世。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