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法國玩全指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彭欣喬

出版社:宏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86714363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法國玩全指南》提供規劃法國之旅的各種資訊,全書主要分5大單元,一網打盡法國最經典、最好玩、最浪漫的旅遊路線與景點店家,是前往法國旅行必備的實用參考書。
【魅力初體驗】先認識法國各地美食,除了蝸牛、可麗餅與乳酪,到底吃什麼最在地?風迷全球的法國名牌搶先報,除了純欣賞也可買回家,還有最熱鬧的節慶、影展與活動,體驗豐富的地方民情。
【大巴黎地區】導覽花都各分區,名勝古蹟、精采店點詳實呈現。
【城市導覽】包含里昂、亞維儂、馬賽、尼斯、坎城、波爾多、聖米榭爾山、盧昂等15城,收錄法國各區重點城市,囊括歷史背景、遊玩重點、景點介紹、詳盡地圖,迅速掌握各城精華。
【主題路線】則規劃參訪羅馬小鎮、體驗《山居歲月》、探訪蔚藍海岸周邊、欣賞羅亞爾河城堡、漫遊布列塔尼與諾曼地以及洋溢芬芳的酒鄉之旅,六條熱門的旅遊線,看盡夢幻華麗的中古城堡、以及瑰麗動人的迷人小鎮。
【旅遊錦囊】提供最詳實的遊法注意事項,如何利用火車玩遍法國、安排住宿……。想要聰明玩法國,快看本書就對了!

作者簡介:

彭欣喬法國巴黎第五大學語言學系畢業,於巴黎第八大學現代文學系碩士班研讀新小說。曾任旅遊雜誌主編,報社旅遊記者。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從事英法文翻譯與旅遊採訪等相關工作,作品散見各大雜誌報紙等刊物,主要譯作包括《從空中看世界》、《我告辭了》以及《教男孩唱歌的海豚》等。



目錄
認識法國
法國全圖
法國旅遊黃曆
【Part 1行前準備】行前須知行程建議——14日全覽、7日法國北部、7日法國中部、7日法國南部、7日法國中部
【Part 2法國初體驗】必泡咖啡館必品醇酒必嚐美食必買名牌必逛市集必購特產必玩節慶
【Part 3 大巴黎地區】細說巴黎 歷史上的巴黎╱今日巴黎╱巴黎地鐵與RER郊區快線圖經典巴黎——塞納河風光與橋樑風情巴黎新貌——布洪利堤道美術館╱貝西區╱藝術拱廊╱聖馬丁運河市區導覽 傷兵院區與夏佑區香榭大道區 杜樂麗花園與歌劇院區聖傑曼德佩、拉丁、盧森堡區 西堤島與聖路易島瑪黑、波布與磊阿勒區蒙馬...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