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穿越之江湖一片雷(中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蜀客

出版社:希代多媒體書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2-24

ISBN/ISSN:986185426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晉江原創網穿越時空類半年榜冠軍!
◎最爆笑的江湖傳奇,最雷的華麗江湖作品!讓你「雷」到最高點,無「笑」全額退費!
◎兼具穿越、愛情、天雷、爆笑於一書的精彩小說!
◎知名華文創作愛情小說家蜀客之全新大作!

現代女雷蕾被不良穿越集團所騙,進入了天雷文,並借用花小蕾的身體復活……在不知道花小蕾自殺的前因後果之下,雷蕾陷入江湖之事,同時也邂逅了鳳鳴刀傳人,完美而正義的少莊主──公子蕭白。
江湖混亂,八仙府醫癡「不要錢」為長生果之事命喪家中,而三大門派本就相互猜忌,後因南海派掌門冷影被殺,更引得門派間反目。就在武林人士追查真兇,探尋長生果下落的時候,想坐收漁人之利的魔教教主上官秋月於此時設下重重陷阱,讓他們步入迷陣難以自拔……
但正是這樣一個魅惑無限、機關算盡的上官秋月,竟讓雷蕾在驚恐之下愛恨難當──在面對蛇涎香誘發的「百蟲劫」之時,公子面臨兩難,上官秋月卻將生死拋開,上前為雷蕾續命……
白道與魔教的戰爭也許永無休止,但面對守護正義的蕭白與亦正亦斜的上官秋月,雷蕾又該如何選擇?

作者簡介:

蜀客

重慶人,興趣廣泛,自小喜歡看書寫作,尤愛武俠,2008年動筆寫穿越言情系列,正嘗試武俠、懸疑、言情等多元素綜合體結構的小說。

作品有:《落花時節又逢君》、《穿越之第一夫君》、《千金散盡還復來》、《碧海青天夜夜心》、《落月江湖》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