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瘦不了?!跟著醫師健康減重(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熊仲川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4-15

ISBN/ISSN:9864174703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2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拚命節食,還是瘦不下來;你努力運動,只看見肌肉愈來愈結實,體重卻沒有往下降;你的心情隨著體重計上的數字起伏不定,只要能瘦,什麼方法你都想嘗試,但為什麼減肥依然老是失敗呢?其實,關鍵就在於你缺乏正確的減重觀念與方法,以致徒勞無功。從事減肥醫療工作多年的熊仲川醫師,提供最新、最健康的減肥訣竅,讓你減肥成功。誰說減肥一定是苦差事呢?只要跟著醫師的方法作,你也能苗條又健康。

作者簡介:

熊仲川 著



國防醫學院醫學士。現任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公關組組長、柏愛診所院長、健康熊體重管理中心院長。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榮登博客來網路書店心靈養生類第四名
目錄
第一部你需要減重嗎?什麼是胖?多吃為什麼會變胖?哪些疾病會引起肥胖?哪些藥物會引起肥胖?戒菸後會變胖嗎?暴食症、夜食病、狂食症肥胖的分類第二部你減肥成功了嗎?減肥是醫療問題減肥成功的定義減肥標準日減肥為什麼會失敗?找對減肥醫師及診所減肥一定要花很多錢嗎?預防肥胖的整體策略第三部你該怎麼吃呢?人體的消化系統食物的成分新食物金字塔什麼時候你會想吃?什麼時候你會停止吃?少吃絕招過5不食健康飲食習慣也是關鍵減肥可以喝全脂鮮奶?減肥少喝酒健康減重食譜第四部你該怎麼運動?運動真的能減肥嗎?找出適合自己的運動走...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