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關於我們的事,他們通通都猜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陶禮君

出版社:旗林文化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3-01

ISBN/ISSN:978986665500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禮君的文字像一條會唱歌的河流,以輕輕柔柔的細膩,包容著現代愛情的美好與不美好,娓娓道來她對人性的通透,果真人如其文。而禮君筆下的輕小說,夢幻與世故層層交疊,敢愛敢捨,心甘情願,甜中帶苦,甚是迷人。

「氣氛」是禮君在書中拿捏的相當精準的部份,沒有露骨的字眼,卻有催情的效果。太多的欲言又止,無損於故事特質,相反的,更鋪陳出張力,因此,所有的歡愉與惆悵,總是溫煦、誠懇,但絕對深刻。是禮君的好朋友,我更是她永遠忠實的書迷,讀完她的新書,我也讀到了她的心。那是河上漂流的,一朵姿態綻放的花。-春天診所董事長何麗玲禮君的文字充份顯現一種柔媚的「軟式論述」風格,道理不大,但很實用,論證不多卻引人心動,在她的文字裡,我可以清楚地感受到現代女性聰慧、狡猾的一面。

初看禮君的文字,很容易被那慵懶、旖旎的風情所迷惑,因而忽略她在字裡行間所淡淡傳達的現代女性觀。她筆下女性的聲音,個個理直氣壯,對自己的處境有一套獨特的見解,這是不同於他們母親那一代的新派女性,傳統男人在他們面前多半只能自暴其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