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因為我喜歡你,笨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舒果汁

出版社:要有光

出版日期:2012-12-26

ISBN/ISSN:978986883944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戀愛,可以如童話故事夢幻;告白,可以是把通向永恆羅曼史的鑰匙。

「因為我喜歡你啊……笨蛋。」我用手腕抹去了眼角的濕潤,在這最後的機會,讓心聲隨著呼吸自然地鬆出口。
「喜……喜歡我?」
「是呀,贏過了金城武喔,像男朋友那樣的喜歡。」
「我、我也是……很喜歡妳。希望妳能當我女朋友的……那種喜歡。」

終於,彼此都表白了的我們,在結束前開始了起點。
有人說,愛情的長短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都能獲得幸福。我不否認這句話的意義,但如果說愛情是巧克力,我希望能不要一結帳完,就發現了包裝上過期的日期。
 

翻開這本書,讓初戀在心裡綻放!
《因為我喜歡你,笨蛋》是一本青春愛情小說,描述在青春無敵的高中校園裏,沉浸於浪漫韓劇的十七歲高中女主角,正準備迎接璀璨的人生,一個偶然的相遇,為這場浪漫的愛情揭開了序幕……



作者簡介:

舒果汁,一九八三年,用文字作夢。喜好閱讀和創作懸疑推理小說,但寫出來後卻都變成了愛情故事。曾獲得玩媒體出版社愛情小說比賽優勝。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