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換個想法會更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傲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出版日期:2009-12-01

ISBN/ISSN:978986688649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要在這紛呈繁雜、千姿百態的生活中尋找心靈的那份靜謐與超脫,擁有一份快樂和愜意的心情,就要及時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只有做到心態平衡,才能安定自己內心的世界,才能得到真正的解脫,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人生處處被套牢,要想打開牢門的心鎖,就要找到放飛心情的密碼和鑰匙,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恬靜和愉悅。
生命只有一回,生活只走一遭,
那麼,為什麼學不會放下?為何要疲於奔命?
讓你、我試著學會歌讚友情、溫柔期待愛情,
豁達、幽默地感受人生況味,畫出智慧的生命地圖。


【內容簡介】
生命是個艱辛的歷程,充滿許多的挑戰與困難。對於這些生命的考驗,人不能永遠以一成不變的思考型態、老套的解決模式來處理危機。人必須不斷調適、成長和創造,才能走出泥淖,走向光明的未來。發揮個人適應能力的關鍵,應在於改變想法,換個角度看事情,就會有新野和創創意。

把自己給裝在套子裏的並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是自己給自己套上了心靈的枷鎖,走進了自造的囚籠。

其實,有時候不是自己缺乏美麗,而是我們內心不夠自信;不是生活黯然失色,而是我們的胸襟不夠開闊;不是人生孤獨寂寞,而是我們還不知如何取捨。拋下煩惱,給心靈洗個澡,讓心中充滿陽光,也許我們就能得到真正的心理解脫,做一個輕鬆快樂的人。

作者簡介:

李傲

一位用生命寫作的年輕暢銷書作家。大學畢業後闖蕩社會,六年內相繼做過教師、導遊、記者、圖書編輯、銷售經理、培訓師等職位,涉足教育、旅遊、傳媒、出版、咨詢五大行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