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祕密印度:阿力與卡奇的調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蘇菲‧席拉&瑟西爾‧馬黑|譯者:曹慧

出版社:小熊

出版日期:2012-09-26

ISBN/ISSN:978986884387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4~6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自行閱讀

大家一起玩的歡樂時光
和親朋好友、老師同學一起比腦力、考眼力
看看誰才是世界聞名的小偵探!

繼玩也玩不膩的《祕密日本:阿力與卡奇的調查》與《祕密美國:阿力與卡奇的調查》之後,阿力與卡奇要去印度展開新冒險囉!
寶萊塢巨星阿魯娜的貴重珠寶——老虎眼不見了!
快跟阿力與卡奇一起去印度調查吧!

一本訓練觀察力、專注力、推理能力,以及培養國際觀的解謎遊戲書
多種題型,讓孩子愛不釋手,並在遊戲中練習多種技能!

阿力是環遊世界的小偵探,他總是帶著小夥伴——狐獴卡奇一起行動。這次,印度寶萊塢電影明星阿魯娜請阿力到印度,協助她找到偷走老虎眼的小偷。

總共有12位嫌疑犯,他們都有阿魯娜休息室的鑰匙。你必須在每一個場景找出所有嫌疑犯,也就是帶著鑰匙的人。然後,依據阿魯娜每次提供的線索,洗清其中一位嫌疑犯的嫌疑。
在11個不同的地點體驗印度文化之後,你將排除所有無辜的嫌疑犯,並且找到偷走老虎眼的犯人。

印度寶萊塢電影明星阿魯娜請阿力到印度,協助她找到偷走老虎眼的小偷,快跟阿力與卡奇一起前往這個聞名古國吧!
你將會參觀印度古老的廟宇和宮殿,也會體驗印度恆河的魅力,還會受邀參加一場熱鬧的印度婚禮喔!

快來參觀印度的著名景點、體驗印度文化吧!
寶萊塢片場
火車站
大街
市集
泰姬瑪哈陵
恆河畔
印度婚禮
騎大象
巴士站
印度神廟
漁村

除了掌握線索,揪出小偷外,你還要睜大眼睛,好好觀察印度喔!快看看印度人的食、衣、住、行、娛樂,跟臺灣有什麼不一樣呢?具備這些知識才能回答更多書中的謎題!

阿力的旅遊照片集:
阿力在旅途中拍攝了許多照片,除了讓你更了解印度的風土民情之外,每組照片都暗藏玄機喔!你看出來了嗎?
街景照片集
印度動物照片集


本書特色

超好玩!超刺激!超聰明!
遊戲+解謎:找一找,數一數。回答顏色、形狀、分類與數字的謎題
觀察+推理:看一看,想一想。掌握關鍵證據,洗清無辜者的嫌疑
旅遊+冒險:走一走,逛一逛。學習印度文化,增進國際知識
《祕密巴西》即將推出,快跟著阿力和卡奇環遊世界吧!

作者簡介:

安蘇菲‧席拉

記者暨青少年讀物作家。專門研究7到11歲小孩的心理和能力,對教育領域也頗有興趣,擅長於心理學、哲學、教育、旅遊。另著有給6至10歲兒童閱讀的知識書「有趣的知識」系列,主題包括:埃及、中世紀、高盧、太空、凡爾賽宮等,以及給小朋友看的廚藝書和哲學書。

瑟西爾‧馬黑

報刊雜誌編輯。「有趣的知識」系列共同作者,另著有「與何米和卡布一起發現世界」系列。

推薦序
你是印度文化小達人嗎?

有人偷走了印度大明星阿魯娜的美麗珠寶——老虎眼!她委託阿力與卡奇幫忙揪出小偷,並且找回老虎眼。所以,這次我們要跟著阿力與卡奇,一起前往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印度!印度不但是全世界人口第二多的國家,更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佛教的發源地。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在這趟旅程中,我們會去參觀哪些地方吧!

首先,我們要去寶來塢找阿魯娜,她提供我們破案的線索。印度大多數的電影拍攝片場都聚集在寶萊塢,寶萊塢電影以華麗的歌舞表演聞名世界。

見過阿魯娜,得到線索之後,我們來到印度擁擠的火車...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推薦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