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曼調斯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曼娟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5-01-06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城市人忙碌穿行的腳步,瞬間接軌,旋即分離彷彿永不停歇的旋轉木馬,華麗炫奇的遊樂場一九九七至九八年,張曼娟曾停留香港一年,任教於中文大學。當時她為香港明報撰寫專欄,以細膩的觀察和敏銳的筆觸,記錄香港回歸之初的起伏劇變。二○○一至○二年,張曼娟在每週六香港經濟日報「曼調斯理」專欄中,引領香港讀者眺望她所居住的城市-台北。進駐台北人生活的狗仔隊;西門町援助交際的年輕女孩;隱身夜幕的中年人;二十四小時璀璨的夢書店。透過張曼娟文化人的視野、犀利的筆尖、溫柔悲憫的心意,一幅台北的圖像於焉成形。全書共分「溫柔.他方.暖色調」、「男人.女人.半調子」、「閱讀.聆聽.即興調」、「喧嘩.城市.唱高調」四輯六十篇。香港啟蒙了張曼娟對享樂與流行文化的重新定義,台北則是她現時生活所繫的城市,書中張曼娟漫遊於城市的照片,讓我們看見這些年來城市生活為她增添的聰慧與怡然。

作者簡介:

張曼娟,暢銷作家,也是當前台灣、香港及東南亞華人地區最具知名度、最具人氣的華文女作家。至今共有17部文學作品出版,擁有相當廣大的讀者群。張曼娟現任職東吳大學中文系副教授,曾獲「全國學生文學獎」小說首獎;教育部「文藝創作」小說第一名;中華文學散文獎第一名、中興文藝獎章。張曼娟1996年曾獲金石堂《出版情報》票選為過去十年間最受歡迎暢銷女作家第一名;1999年獲馬來西亞星洲日報票選「98年最受歡迎的海外10大作家」第二名。並於1996年,成立華人地區第一個作家經紀公司「紫石作坊」,擔任總策劃,其在華文文壇影響力將持續增加。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