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突破-少女秀妍的單獨飛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廷珍

出版社:狗狗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2-01

ISBN/ISSN:97898677674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3歲青春少女成功駕駛輕航機的成長故事!在燠熱的暑假,當班上同學們都在忙著泡網咖、補習、玩樂、整型時,秀妍卻頂著烈日學習如何駕駛輕航機。即使飛行理論艱澀難懂,飛行訓練要求十分嚴格,在教練的密集訓練及家人的鼓勵下,秀研仍以其努力不懈的精神突破學習困境,不僅成功單獨駕駛輕航機遨遊天際,更因此成為國內輕航機飛行紀錄上最年輕的駕駛員。除此之外,她也從剛開始的不認同、迷惘,到漸漸從飛行的喜悅中找回消失已久的自信,並以從空中學習到的勇氣,調整步伐重新面對自己的人際關係及人生!〈美麗的挑戰〉系列正是一群孩子自己訂下目標,並不斷向困難挑戰的美麗故事,希望這些故事能激勵我們的孩子,開始堅強,開始勇敢,開始不怕困難!讓孩子不再軟弱,就從〈美麗的挑戰〉開始!

作者簡介:

林延珍,出生於首爾,1998 年獲得兒童文學賞。為「親親親」的編劇作家,同時也是自由撰稿家,編寫了《我的朋友光頭》、《青蛙的世界觀望》、《小狗培培的日記》、《比我還矮的哥哥》等。繪者簡介金慶姬,出生於首爾,在大學裡主修繪畫。目前在美術教室教小朋友畫圖,並為兒童書籍繪製插畫,作品有《我國的十二個好童話》、《全都是天才》、《沒磚路》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