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中國地理不思議之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鵬

出版社:好讀

出版日期:2004-02-15

ISBN/ISSN:978957455597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6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人類歷盡艱辛的行進到科技文明高度發達的今天,人類對地球的認識,早就已經超越了生存體驗及直觀膚淺的層面。不僅對地貌的形成與變換知察細微,而且對外太空的了解亦日臻透徹明朗。在人類面前,呼風喚雨已不再是神來之筆,萬里星河亦不再是雷池禁區。


人類在這個星球上,已經成長為睥睨一切的主宰。但是,科技手段的不斷完善與創新,讓人類對這個星球的分析觀察更為深入、細緻與拓展,從而也使人類在更高更遠的位置上,挖掘、發現了地球更多、更為玄奧的謎團與疑問。中國為世界上唯一傳承至今的古文明大國,在中國這個大地上,其廣大的地域、豐富的地貌、博大的文化,讓一個又一個難以破解的謎題呈現在我們面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