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k.m.p.的搶錢計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k.m.p.(村松江梨子、中川碧)

出版社:西遊記

出版日期:2006-11-02

ISBN/ISSN:986817519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嚮往自由發揮的生活,希望用自己喜歡的東西來謀生?做SOHO之前要有心理準備:沒有固定收入要怎麼活?真的山窮水盡了怎麼辦?

危機就是轉機,失業就是機會!如果想投入創意市集與手工自創品牌,一定要讀讀這本書。日本圖文書天后k.m.p. (搶錢計畫二人組)以「搶錢計畫」為名,死命堅持「要搶錢,也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的理想,充滿歡笑汗水的SOHO奮鬥史!苦中作樂、笑中有淚的極致!

辭掉固定工作自己做手工自己賣,在創意市集裡看盡顧客百態。沒固定收入一天只一餐,還只能吃白稀飯、沒錢買牛奶,唯一娛樂就是去河邊吃麵包……想知道在創意市集裡怎麼擺攤才能搶到錢嗎?「纖細又有爆發力」的設計到底長什麼樣?k.m.p.以團體名稱為書名,細數二人組從事自由業,貫徹「工作、娛樂、生活一體化」、「工作自由」等信念的心路歷程。

「本書是k.m.p.永續經營的『原點』紀念冊。」作者以逗趣的漫畫散文現身說法,穿插各種驚異捧腹的天外奇想,絕對讓你在笑聲不斷之餘,賺到十年人生經驗!


>>本書使用說明

【功效】

1.擺脫「現金卡」找到存錢之道。

2.建立「用喜歡的東西」來賺錢的信心。

3.代替「百憂解」減緩不安。

【成分】

不上班、自由、在家工作、搶錢、野心、輕鬆、急切、夢想、從頭來過、洋蔥族

※以下人士勿入

。銀行存款超過七位數者

。月薪超過五萬元者

>>一口氣讀完是很危險的。

>>無法理解之處請不要想太多。

作者簡介:

不是國民黨KMT,k.m.p.是日文「存錢計畫」(kane mouke project)的縮寫,打著「要搶錢,也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的口號,村松江梨子與中川碧兩個女孩子決定辭掉固定工作,以「k.m.p.」為代號,開始投入創作活動。

一開始兩人從事創意市集,做些手工雜貨、插畫等原創商品,也幫雜誌畫些插畫,並有自己的漫畫專欄。十多年前兩人就提出「工作、娛樂、生活一體化」、「工作自由」等主張,擊中日本人的心,「要搶錢,也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更被廣為傳頌,儼然成為在家工作者的精神領袖。兩人為這種收入不穩定的生活而設計的家計簿《小囉嗦的零用錢手冊》,甚至成為長年暢銷書。

k.m.p.目前已出版24本書,都極受歡迎。旅行與生活意見圖文書更是長銷熱賣,雜誌邀約不斷。不論品質或創作量,此二人夢幻組合在日本comic essay出版品中都罕見敵手,堪稱日本的圖文書天后。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本書是k.m.p.對自己創意生涯現身說法的代表作,細數身為自由工作者以來寶貴的點點滴滴,並將多年經驗與靈感傾囊相授,詳細圖解手工藝步驟、發想方法,活動檢討表格等,不但可以笑看圖文書天后反視自己生活的高度幽默與無窮夢想,更能一窺自由工作者的真實樣貌,堪稱描述自由工作者(尤其是創意市集)不可不看的聖經。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