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勝利總在堅持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戴晨志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9-18

ISBN/ISSN:957134538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個人跌倒的次數越多,愈懂得如何爬起來;遇到困難的程度愈高,只要有勇氣,就愈知道如何跨過去!在本書中,戴老師藉由一個個溫馨感人、勵志進取、深具啟發性與影響力的故事與經歷,鼓勵讀者即使在「失意」時,也絕不能「失志」;在「失意」時,心中仍然要「得意」,因為,沒有人一生注定要倒楣的,把意外和挫折當成人生的「轉折」,只要心存希望、充滿信心、努力實踐,就可以展現自己超強的力量!

書中一篇篇看似平凡卻耐人尋味的精彩故事,蘊含著豐富的心靈啟示與處事智慧,讓人深受激勵與感動。戴老師鼓勵讀者,人生不可能完全沒有風險和意外,只要能夠抱持「不放棄、要進攻」的信念,你我都可做一個「成功的推手」,為自己召來成功,反敗為勝!

作者簡介:

戴晨志

西元1959年,生於台灣花蓮,成長於台南、嘉義、雲林、台中、台北等地。

◎學歷:

美國奧瑞崗大學口語傳播博士

(Dept. of Speech Communication)

美國威斯康辛州馬凱大學廣播電視碩士

國立藝專廣播電視科畢業

◎經歷:

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系創系主任

華視新聞部記者、編譯

「華視新聞雜誌」執行製作

◎現任:

自由作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