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深入蘇州-阿亮下江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德亮

出版社:華成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6-01

ISBN/ISSN:957640591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蘇州千百年來擁有「魚米之鄉」、「美食之邦」、「絲綢之府」、「工藝之市」、「水鄉之城」、「園林之都」等諸多美譽。

蘇州每年吸引80萬以上人次的臺灣遊客前往,到底有何迷人之處?
蘇州有2000家以上的臺商高科技產業爭相駐足,魅力在那裡?
蘇州從九○年代前的落寞古城,短短十年間成為舉世矚目的「華東新矽谷」,為什麼?
走馬看花的旅遊或一般資訊書不能讓你深入蘇州、了解蘇州。讓畫家詩人阿亮流暢的文筆與敏銳的鏡頭為你深入導覽,拜訪千年古都、遊遍水鄉古鎮、嘗遍江南美食。無論旅遊蘇州、投資蘇州、移民蘇州這都是一本絕不容錯過的實用好書、更是一本精采可讀的旅遊文學。

作者簡介:

畫家詩人吳德亮,筆名「德亮」,十月十日出生的天秤座、台灣花蓮人,駝立中興大學法律系畢業。寫詩、寫散文、油畫、水彩、攝影、旅遊文學、作曲、上山下海作野鳥追蹤。

曾獲全國優秀青年詩人獎、中國時報文學獎,詩作經常選入多種海內外重要文學選集、年度詩選等。

曾在國立藝術館及多所畫廊舉行油畫或水彩個展多次,並曾策辦「1983台北藝術上街展」、「1998跨世紀多元藝術互動展」等大型展演,其繪畫廣為中外人士所收藏。

曾任「新台灣新聞周刊」總編輯、自由時報綜藝版主編、超級電視台「大腳ㄚ遊記」節目總策劃、寶島客家廣播電台藝文節目主持人、各大報刊雜誌深度旅遊與Business Outlook專欄作家等。現為專業藝術家、「全方位藝術聯盟」召集人。

目錄
暫無資料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