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非關友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蜜莉.吉芬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05-09-05

ISBN/ISSN:986813500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注目度NO.1的新生代都會小說作家,
榮獲紐約時報暢銷書,全球版權熱賣中

「妳並不需要對好朋友的男友有非分之想才能夠欣賞本書(真的,我不騙你…)只要妳翻開本書開始閱讀,肯定會對勇於爭取真愛的女主角崇拜不已,而且絕對因愛不釋手而捨不得闔上!」---Lauren Weisberger,《穿著PRADA的惡魔》作者

我當然想到了親愛的妲西,可是她的影像被越推越遠…直到模糊不清…在道德譴責和自私心態的掙扎之間,我的眼睛一會兒張開,一會兒閉起來。而在這一閉一張之間,我發現,我竟然跟我最要好朋友的未婚夫上床了…

蕾秋,個性敦厚善良,從小就活在好朋友妲西的光芒下,只要在妲西身旁,她最多只能做個最佳女配角。雖然兩人是從小到大都是黏在一起的好朋友,個性喜好卻截然不同,唯一相同的就是愛上了同一個男人-達斯。

達斯,外表高帥挺拔,蕾秋在法學院時期的好朋友,因為蕾秋的促成而和妲西成為戀人,卻在蕾秋三十歲生日那天的一夜激情過後,開始正視內心隱藏多年的情感。

一邊是最愛的人,一邊是最好的朋友,蕾秋該怎麼選擇?當最後終究得攤開來面對時,他們三人準備好承擔隨之而來的風暴了嗎?

《非關友情》章章扣人心弦,作者將纏繞在主角三人之間錯綜複雜的愛情糾葛,運用小小幽默一段段化解,藉由追求真愛的波折過程,不忘提醒讀者重新審視對背叛、工作上的憂慮,以及友情的定義。一股無形的魔力讓讀者融入故事的情境,一路陪著主角們走過每段難忘的心路歷程。

作者簡介:

艾蜜莉.吉芬(Emily Giffin)

畢業於北卡羅來那州的北威大學,之後繼續在維吉尼亞州立大學進修取得法律碩士學位,曾在紐約擔任律師多年,後來搬到倫敦全心投入小說創作。現在的她跟先生還有二個兒子住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著作有《非關友情(Something Borrowed)》、《Something Blue》等書。

《非關友情》是其第一本著作,不僅許多知名的都會小說家給予高度肯定與讚賞,亦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原書名「Something Borrowed」取意自美國婚禮的一項傳統習俗,就是在婚禮當天新娘必須擁有四件東西,包括新的(something new)、舊的(something old)、借來的(something borrowed)和藍色的(something blue)東西。這些東西都得由伴娘張羅,從身份看來伴娘不但是籌備婚禮時新娘相當依賴的人,而且也是新娘認定最值得信任、交情最深的朋友。

當蕾秋發現自己愛上了好朋友妲西的未婚夫,這樣的三角習題該用怎麼樣的解題方式?最後他們三個人又各自會有什麼樣的歸宿呢?作者在本書中就以流暢浪漫的筆觸,帶你解開這糾結難解的愛情習題。

而以妲西為角度撰寫的第二本小說《Something Blue》已於2005年夏天出版,中文版亦即將上市,至於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發展方向,相信正是喜愛艾蜜莉的書迷所期待的吧!

譯者簡介:

邱梨怡 Lisa

就讀於艾斯伯里大學時主修電視新聞製作,副修劇本撰寫。在回國擔任記者多年後,決心轉行從事自己最愛的小說創作以及中、英筆譯跟口譯,認真做個快樂的城市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