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克魯曼談未來經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保羅.克魯曼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12-01

ISBN/ISSN:957134014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各方期待已久的最新力作,甫上市即雄躆《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三名;囊括克魯曼影響最深遠的專欄以及新發表的評論,說明美國的經濟繁榮如何崩解、榮景如何走向悲觀、企業英雄時代層出不窮的醜聞、財政責任如何冰消瓦解。克魯曼道出的真相,提供我們一張可按圖索驥的地圖。

在揭露事情的本相這方面,沒有人能比克魯曼更一言九鼎,他在《紐約時報》的專欄一針見血,讀者群超過百萬人。克魯曼是全 球最受景仰的經濟學家之一,被《華盛頓月刊》(Washington Monthly)封為美國最重要的專欄作家,並榮登《編輯及發行人 》(Editor and Publisher)雜誌的年度專欄作家。

各方期待已久的這本書,包含克魯曼影響最深遠的專欄,還有新 發表的評論,他以編年方式,說明美國的經濟繁榮如何崩解:榮 景如何變成悲觀,企業英雄的時代又怎麼演出重重醜聞,以及財 政責任如何冰消瓦解。從揭露加州能源危機的秘辛,到剖析布希 政府的作假弊病,克魯曼道出許多令人不快的真相─美國如何迷 失了方向。他也提供我們一張可按圖索驥的地圖,才能讓美國重 返正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