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是誰在決定房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范世華

出版社:策馬入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9-14

ISBN/ISSN:986861673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房地產的學問,不能單看雜誌或是報紙的侷限資訊,就足以讓你可以挑選到「對的」房地產標的;房地產的致富法門也不一定完全要用「投資」的技巧和態度才能獲得完全的勝利!除了學習解析媒體資訊其中的門道,還必須要融合每個人真正的購買動機、生活環境、工作型態、人生階段、需求空間、預算規畫、負擔能力等,作為購置房地產的考量,才不會花費到不必要的錢,達到資金應用以及資產配置上最有效益的結果。

作者簡介:

從事於不動產以及金融業逾15年以上經歷。實際經辦多年銀行房貸與壽險、產險等各項金融業務;並經歷房仲經紀人員、店長、人事招募及教育訓練經理等職務。為少數難得兼具房地產與金融實務之專才,目前任職於<網路地產王>精圓房產行銷(股)公司資深顧問、清華大學「自強基金會」講師及104教育網房地產金融專案講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