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韓國語基礎教程(5)同步練習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韓國西江大學韓國語教育院

出版社: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11-01

ISBN/ISSN:9787560091037

語言:簡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韓國西江大學韓國語教材系列叢書由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從韓國西江大學韓國語教育院引進并改編而成。該系列叢書已于2000年和2006年分別出版了英文版和日文版,深受使用者的好評,為諸多開設韓國語專業的院校和培訓機構所采用。韓國西江大學韓國語教材系列叢書原版共20冊,包括學生用書和同步練習冊。為了便于學習者使用,此次出版的中文版把學生用書合并為6冊。分別定名為《韓國語基礎教程1學生用書》、《韓國語基礎教程2學生用書》、《韓國語基礎教程3學生用書》、《韓國語基礎教程4學生用書》、《韓國語基礎教程5學生用書》和《韓國語基礎教程6學生用書》。同步練習冊也作了相應的合并。韓國西江大學韓國語教材系列叢書中文版繼承了原教材以“說”為中心,注重培養學習者實際交際能力的教學理念。同時把聽、說、讀、寫以及詞匯、語法、文化教育融為一體,能夠保證全面提高學習者的韓國語水平。配套的同步練習冊與主教材互為補充,使學生在課堂學習之外加強語法練習和口語練習,鞏固、提高已有的韓國語水平,加深對課堂教學的理解,從而提高課堂教學的實際效果。

內容簡介